医学院各专业召开资助“两节课”宣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黄春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8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了解和认识。 9月13日至9月30日,医学院各专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资助政策系列宣传班会。

微信24

  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带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宣传解读,系统介绍了国家资助目的、意义、受理、种类、条件、发放等政策,为同学们大学期间申请各项资助奠定了基础,使他们能够更加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同时针对诚信还款方面展开个人诚信教育,并对资助相关诈骗案例进行分析解读,提醒学生增强防骗意识和甄别能力。

微信25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立足“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在资助中立德树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学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提高学生思想教育基础和理想价值追求,引导学生勤俭节约、努力向学,激励学生自立自强、积极向上。

微信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