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温暖对话”——医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4

  为全面关注了解疫情期间学生面临的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改善学习环境。医学院11月4日下午4点召新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赵志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李丽主持。

封面

  会议伊始李丽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核心,要将解决学生问题、改善学习生活品质作为头等大事。随后赵志敏谈到本次新生座谈会可以更好地了解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新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

2

  会上,新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课程学习、学生活动、校园生活、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李丽认真听完后亲切的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辅导员老师也认真记录存在的问题并参与解答。

3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新生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通畅和谐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校园生活。

4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