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师座谈会

新闻作者:马萧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6

  为保障疫情期间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11月3号下午,医学院在9517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共同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志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6170759

  首先,赵志敏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围绕防疫常态化下线上教学督导意见、学生学习状态、实验实践教学安排、毕业论文指导进展、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总结反馈,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共谋良策,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

  接着,教师们依次发言,主要结合本学期所上课程就线上教学内容优化、教学互动、课堂考勤、期中测验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并提醒大家注意防范近期出现的“网课入侵”现象,保障在线课堂的安全。

  本次期中教师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医学院将持续坚持以学促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