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8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新形势下的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11月8日上午10点,医学院在951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专题讨论疫情防控形式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全体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8192206

  会议伊始,李丽对近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阐述,强调目前疫情形式严峻,局势错综复杂,辅导员老师要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使学生感受到坚实的依靠,师生共同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守护好学校安全这一关口,坚决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其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生工作也要有序开展。面对即将开始的发展党员工作,要坚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综合考察,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一线,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临近考研要多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及时提醒学生摆正心态,努力冲刺。

微信图片_20221108192214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拓展了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提升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疫情防控下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