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召开促进高质量就业研讨会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2

  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稳步推进,1月11日上午9点医学院召开促进高质量就业研讨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B6C2230F-379A-44BA-AA65-FB1721060C2C

  会上首先由就业专员冯晓培领学校发66号就业文件,全面了解新一年的工作原则和工作责任。接下来李丽谈到,学院高质量就业的推进要按照校发文件要求执行,根据专业情况提出学院就业率的目标,明确学生签订就业协议的规范和就业率的统计时间,提高就业工作的效率,拓展学生就业途径,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其次实行学院领导班子包干负责制,加强对就业工作的领导,强化对不同专业就业的管理,构建起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最后提出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学生就业观的引导教育,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鼓励学生面向基层工作,积极主动就业,并组织召开就业宣讲会、考研复试调剂帮扶会等,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全院将共同思考、共同谋划、共同发力,积极落实工作措施,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用心用情助力每一位毕业生迈上就业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