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总支述职评议大会

新闻作者:张秋雨,陈贞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03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建设,积极落实学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医学院于2023年2月1号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医学院团总支述职评议大会,此次大会由医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

图片2

  会上,各团支书对于这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主题团会的完成情况,社会实践活动,基础团务等进行简要汇报,对于医学院青年大学习的完成率表示,会积极督促各团员完成团的理论学习,提高我院的完成率。

图片1

  最后由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郑芊老师对此次会议汇报进行总结概括,对医学院的各个团支书积极参与工作建设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初步规划,以坚持在发展中调整的原则,切实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结合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要加强组织建设方面,健全我们学院团支部管理制度,做好基础团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同学们思想建设方面,将三方面为落脚点,引导医学院团总支向着稳重求进的方向发展,推动医学院团总支的建设。

  通过医学院团支书详细的工作汇报,各团支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稳中求进,提高各团员对团知识的理论学习,积极配合团总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