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新进教职工集体廉政谈话

新闻作者:黄春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一流教师队伍和人才队伍,增强新进教师廉洁自律意识,规范职业行为。2月21日,医学院组织召开新入职教职工廉政教育谈话会,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赵志敏和办公室主任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进教职工郭萍、冯一瑾、黄春花、冯晓培、宋禹参加集体谈话。会议由李丽主持。

FFAF228D-D199-446C-88F7-70219A7B96CE

  李丽带领参会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教职工师德失范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并指出开展新入职教职工廉政集体谈话,既是高校党内监督的一项制度,也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有利于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帮助年轻教职工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修养,增强学习意识,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80A206BD-AC17-445E-853E-9CBCCA44BA2D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教学生涯中,将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大局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