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3日医学院在图书馆8楼示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志敏主持。

E6F10076-F292-4253-A4D0-6C5801809E21

  会议伊始,刘彬院长首先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鼓励大家未来将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其次强调了学院当前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重点,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完善与提升的措施与要求。

0B3EA82E-1EBA-4D4E-ACE3-E144C5BF249B

  随后赵志敏副院长从教学理念、课程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期规划,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求任课教师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和严肃课堂教学纪律,上好每一堂课。

82DEB7C1-512A-42D1-9E8D-6761AA4F3545

  最后葛斌老师发言,说到2023年,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赛道,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凝心聚力,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底线。

  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统一了学院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要求和具体举措,提出了明确的发展目标路径,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