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4

  按照学校要求,报经学校党委同意,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月23日在9516会议室开展关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提高政治能力,发挥政治功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在这次会议召开前,已经按照党组织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战略部署。同时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寻找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思想基础、心理基础、问题基础和材料基础。

463292BD-A564-434D-B824-17B6221CF792

  会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李书记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进行了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作出指示。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同志结合教学,提出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应该加强的方面。支部的各位其他同志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深度剖析自己的不足,分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四种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由纪律委员统一回收并进行现场唱票,评选出优秀党员。

  最后,李书记表示:同志们,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进行完毕。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齐心协力,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