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考研复试指导会

新闻作者:王珂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14

  为解决同学们考研复试准备阶段的困难与疑惑,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服务工作,切实提高考生的复试录取率,3月8日下午,医学院于5403教室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考研复试指导会。本次指导活动由临床医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皇甫超申教授主讲,辅导员王珂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4183430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珂老师向大家讲解面试礼仪,通过几位同学现场模拟面试,提出大家在面试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仪容仪表、站姿坐姿、语言表达等细节。然后,皇甫超申教授围绕考研复试需要准备的材料、复试流程解析、复试准备策略、调剂学校与专业选择等内容,由点到面、由表及里地讲解了考研复试需要注意的问题与面试技巧。最后,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皇甫超申教授认真细致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问题。

  通过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复试备战的技巧,增强了考研复试的自信心!预祝医学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