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米、3000米校运动会记录再次被他打破!——荣富宇

新闻作者:麻紫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19

  随着运动会800米、3000米长跑赛程的结束,我院20级护理学荣富宇再次打破由自己所保持的两项校运动会记录!800米新纪录:2′09″43,3000米新纪录:9′52″3。

微信图片_20230419212453

  赛场上的他充满必胜的决心,有着不屈的毅力,英姿勃发,脚下步伐在飞奔,驰骋在红色跑道,挥洒自如,冲向终点。

  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在走访过程中与荣富宇同学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他平时训练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鼓励和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其他参赛队员赛出科传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展现科传学子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419212505

  赛后,荣富宇激动的说到:非常开心能够打破校800米和3000米的记录,因为自己比较喜欢运动,于是参加了咱们学校的田径队,跟着老师大家一起训练,非常感谢老师给大家帮助,对于运动也一直坚持,持之以恒。我很荣幸地破了纪录,这是我这段时间的付出得到的回报。在训练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了毅力和决心的重要性。我也很感谢我的教练、老师和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达到今天的成绩,我会继续努力,为自己和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419212545

  这是他第2次参加运动会,首次参加还是在大一的时候,也是在大一打破了800米历年的记录。这个荣誉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他希望医学院的大家继续努力,往前冲冲冲,为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

  以青春之名,赴运动之约。希望医学院其他选手笃行不怠,熟能生巧在运动会中拼搏书写辉煌。在运动场上展现青春蓬勃的风采,不惧失败,在运动场上留下自己最靓丽的一幕。医学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