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马萧萧、赵志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20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4月20日下午3点至6点,医学院在行政楼9519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及教师座谈会,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赵志敏、全体教职工及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根据提前搜集的信息,结合本班的具体实际情况,分别对教师授课、课程设置、学习时间安排、学生活动安排、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就反映的问题一一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会后将集中性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教师予以解决,学院会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教师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围绕人才培养、课堂教学质量、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指导、教学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赵志敏向参会老师反馈了学生座谈会中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根据发现的问题,与会教师集中研讨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刘彬对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各任课老师要严抓教风,打造高品质课堂;各辅导员要严抓学风,以学风促教风,以教风带学风,营造更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师生座谈会为学生、教师与学院进行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和桥梁,为推动学院整体教学工作和全面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42109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