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生余瑾儿荣获“省文明学生”称号

新闻作者:余瑾儿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20

  余瑾儿,女,汉族,籍贯福建福清,2002年7月出生,于2022年12月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2020级药学专业1班,现任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2020级药学专业1班班长。

微信图片_20230520213244

  自进入大学以来,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思想过硬,积极上进,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各方面表现优异,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思想政治方面:该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该生在大一时,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课培训学习,现已转正为中共预备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20213303

  在综合素质方面: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大一学年成绩排名专业第三,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大二学年成绩排名专业第四,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荣获2020-2021年度以及2021-2022年度“三好学生”、2020-2021年度以及2021-2022年度校“一等奖学金”、2021-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上,对于学校、辅导员布置的各项任务,该生总是积极认真地去完成,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活动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获得省级、院级、校级等多张荣誉证书;同时参加2022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实践项目立项,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在班级中起榜样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520213313

  在卫生健康方面:有良好的行为和卫生习惯,该生经常组织寝室舍友进行大扫除等卫生活动,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该生加入校女子篮球队代表学校,参加第23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获本科女子甲组第七名。

微信图片_20230520213255

  在文明素养方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参加多种志愿者活动,获省级郑开马拉松等多张优秀志愿者证书,寒暑假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队伍,为家乡社区服务;热心公益,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