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荣获“省文明社团“称号

新闻作者:曾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20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医疗协会荣获2023年度“省文明社团”的称号。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医疗协会的成员们时刻秉承着以人文关怀为核心的思想,发扬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积极的为学校乃至社会做出不可忽略的贡献,显示青年的磅礴力量,彰显青年的服务风采。

微信图片_20230520214030

  在我校领导的支持与医疗协会的指导老师郑芊老师、邝雨洁老师的带领下,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先后开展了“绿马甲救护员培训活动”、“预防艾滋病系列活动”、“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在校园里掀起了“应急救护、救死扶伤”的服务之风。同时,他们走入社会,展开“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活动,在社区传递温暖与爱心;他们与图书馆相合作开展“教赛相促进,阅读伴我行”活动,营造浓厚的科研文化素养氛围以培养更多科研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520214038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的成员们将继续以十足的魄力与信心,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散发属于他们的光与热,在面朝阳光的康庄大道上行而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