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主题党日

新闻作者:黄春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党风促师风正学风,加强学院教职工治学修身、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教职工文明、廉洁、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5月22日下午,医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师德师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黄春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在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及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随后教师代表王静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表示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总结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将廉洁文化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