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护理学(专升本)专场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进一步做好24届护理学(专升本)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调研学生就业意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5月25日,医学院于9218会议室召开2024届护理学(专升本)专业工作调研会——护理学(专升本)专场。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25174931

  会上刘彬院长首先介绍了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面对24届毕业生即将开展的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解析了今明两年护理学(专升本)专业的考研录取情况、就业形势,围绕就业意向和提升自我能力进行了专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526190025

  在交流环节,每位学生从自我介绍、学习情况、职业规划、未来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交流了职业规划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现场老师们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根据学生的具体择业标准进行了精准指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刘彬院长勉励学生要正确对待升学与就业,增强就业的自觉性、紧迫性;正确看待自身成长路径,早定位、早谋划;准确把握就业机遇,力争实现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525174946

  此次调研会深入了解了学生就业意愿、需求和困难,帮助学生解决了问题,提升了学生对自身专业就业情况的了解。我院将进一步把就业工作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通过精准化、个性化就业指导,为2024届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