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暨2024届考研动员会

新闻作者:麻紫依,王栩铖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30

  5月26日上午九点,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总结暨2024届考研动员会于9131会议室进行。校党委书记高金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侯云杰,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赵志敏,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由郑芊主持。

  会上刘彬院长首先对今年我院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祝贺,随后他通过各项详实的统计数据全面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的考研、就业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数据,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规划。刘彬指出,学院取得的考研成绩是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在考研、就业征途中超越自我、历练人生、成就梦想,一起向未来。

  我院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发言,上岸同学感谢老师们在专业知识上给予他们的帮助,让他们能够在考研路途中更加清晰自己的目标。感谢学校提供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即将参与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能总结经验,在考研路上更加一帆风顺!

  2024届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姐学长的祝福,感谢他们提供的建议,表达了个人自己的考研的决心和取得考研成功的信心。

  接下来大会为5个考研明星宿舍颁发奖牌,我校、院级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为到场毕业生颁发校友证。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学习的道路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杰出青年。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服务工作,从学生的生活和心理方面给予了积极关注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力争上游,不怕困难,坚定自己内心的目标,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以本次会议为起点,认真总结,不断积累,以饱满的状态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