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

新闻作者:王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30

  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5月26日在430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青春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学习、实践、反思,追求真理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党员的本色,什么时候也不能丢。

  其次,支部组织大家再次温习入党誓词,并组织毕业生党员仔细核实相关材料,确保组织关系转接的准确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静寄语毕业生党员,留下祝福和期许: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的钟声已然敲响,你们或踏入社会,或继续读研深造,终将迎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但无论身处何方,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大门将永远为你们敞开,这里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今后路程,愿你们努力做好“三个一”: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愿你们牢记党的嘱托,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愿你们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心怀美好梦想,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