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紧紧抓住毕业生离校重要契机,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分为校史教育、理论学习和志愿活动三部分。

  5月26日下午,党支部书记王珂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图书馆四楼参观校史陈列馆,在王珂老师的讲解下,大家重温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

  参观完校史馆,党员们来到4302教室进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珂老师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希望同学们依旧能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迈向新的旅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5月以来,为有序开展毕业生工作,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组成志愿服务小队,为本专业同学整理毕业档案、收交实习手册、搬运毕业证学位证封皮等。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的初心使命。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思想认识和价值取向,做到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热情走出校园、步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