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晚会圆满完成

新闻作者:肖安然,李豆豆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30

  夏有风,花正浓,伴随着夏天的脚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优秀护理人员的风采,5月11日晚六点半,“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护士节展演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校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副校长吕银弟,副校长司玉,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封市妇产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学校合作办学单位领导出席晚会。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晚的精彩瞬间!

  刚柔并济的太极拳、优美的太极剑和精彩的舞龙拉开了本次护士节晚会的序幕。《龙舞青春》将体育与医学的完美融合,让运动医学更加接地气,进一步推广普运动医学知识和理念。

  朗诵《白衣天使》讲述了每一位护士在平凡的岗位中,在平凡的护理中谱写的一曲爱的颂歌。一首激昂的诗歌,一声富有激情的朗诵,铿锵有力,字正腔圆,令全场为之动容。

  《医托》小品随着医院的发展,医托现象严重。小品《医托》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拒绝不良医托。

  歌曲:我记得+稻香+多想在平凡的生活拥抱你生命是一个轮回,时空是一个循环。左元龙和宋帅男带来的吉他弹唱,嗓音清澈,触人心弦,舞台上灯光变换,台下观众呼声不断,折射出青春最美的样子。

  话剧:《用爱延续,用心守护》在病痛的深渊里,有这样一双巧手,一张笑脸,一群天使坚守着与死神抗争的最后一道关卡。话剧《用爱延续,用心守护》,为大家展示出了护士们默默无闻,平凡普通,但是正是她们不离不弃的坚守,无微不至的关怀,一次次重燃生命的火焰,“救死扶伤,无私奉献”是她们的人生信条。

  舞蹈:Pinkvenom+洗手舞现代舞与洗手舞创意结合,表演者以快闪舞蹈的形式,将科学洗手方式与新颖、正能量的舞蹈结合起来。舞出了活力,舞出了青春。

  《南丁格尔》舞台剧一袭飘然白衣,是一颗纯洁的心灵;一顶精致的燕帽是一项守护生命的重任。《南丁格尔》舞台剧带我们走入南丁格尔的世界。

  《南丁格尔朗诵》救死扶伤是她们的承诺,人道主义在她们心中飘扬。深情的朗诵对南丁格尔的赞叹,南丁格尔的事迹,我们的提灯女神。

  《礼仪秀》一顶别致的燕尾帽,一身洁白的护士服,显示出无穷的洁白和高尚。她们整齐排列、步伐统一,她们身姿挺拔、她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

  授帽仪式上,学校校长郑逢斌、医学院院长刘彬、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赵志敏向即将毕业的护士生佩戴燕帽,她们面带微笑缓缓上台,微微低头,接受老师为他们授帽授徽,现场氛围庄重而严肃。

  歌曲《海阔天空》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宣告我们今晚的晚会到此结束。

  理想不是尽头,坚持方得始终。“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晚会圆满完成医学生将继续演绎着“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篇章。今年的护士节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明年更好的护士节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