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4届护理学、护理学(专升本)专业考研专题讲座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3

  为更好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式,明确考研目标,解答就业调研工作会中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2024届学生考研工作,6月2号晚7点,医学院院长刘彬在艺术楼报告厅做了“2024届护理学、护理学(专升本)考研专题讲座”。2020级护理学,2022护理学(专升本)学生线上线下同时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606134513

  会上刘彬院长从为什么要考研、院校类型、报考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首先他对目前考研形式以及考研政策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消除不必要的误解。随后刘彬院长分析了录取成功同学的优势与备考经验,围绕制定计划、规划时间,考研期间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应合理分配时间、避免焦虑与拖延,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复习中积极主动,保持耐心和恒心。最后根据近些年录取情况,他解析了各个考研热门院校的录取形势、报考难点和重点,着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各个院校考点的要求各有不同,要正确认识自身以及当前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报考的院校及专业。

微信图片_20230606134439

  本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初期存在的问题和疑惑,指明了学习方向,坚定了目标信念。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把学生工作放在第一位,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与指导,对2024届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60613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