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将创新创业工作走深走实,医学院于5月30日在9318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医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各项目组学生共同参加,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e157932654b0467126c1761ac075e33_proc

  会议伊始,由李丽书记向各项目组学生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并举例介绍了往届赛事的具体案例,为学生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在选题分享环节,各项目团队为其选题及创新创业计划做细致的说明,出席会议的老师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的选题做出分析及指导,鼓励学生要敢想敢干,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及临床经验,将临床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转化为创新创业中的亮点、优点。同时也鼓励学生立足学科特点及专业知识,紧跟时代热点和社会需求,注重与新技术融合,推动创新创业成果更生动鲜活,更具有现实价值与时代意义。

1fe19eb8c35a7c0036d74f31f9a33d0_proc

  通过开展此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氛围,为学生展现自我风采提供了舞台。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资源、创新机制、孵化项目,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