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迎国庆、聚合力、谋发展、谱新篇”主题党日——学生第三党支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使命感。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3年9月21日开展了“迎国庆、聚合力、谋发展、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2154703

  支部书记黄春花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为了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婷婷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知识。

  随后支部开展了“迎国庆、聚合力、谋发展、谱新篇”主题的诗朗诵比赛。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用优美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出了对党、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表现出了坚守初心使命、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年党员的青春风采,加强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