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调研促就业,访企拓岗共育人 ——招生就业处、医学院联合开展实习调研、访企拓岗活动

新闻作者:黄春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拓宽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近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惠鑫、医学院院长刘彬、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医学院学科带头人皇甫超申等一行远赴广东省,联合开展实习调研、访企拓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4191615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广东省人民医院河源医院和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前海时代社区健康服务中心。

  座谈时,医学院院长刘彬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座谈时,医学院院长刘彬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各医疗机构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概况、单位培养、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

  此次活动远赴改革开放前沿,在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的同时,进一步开拓了就业渠道,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为学生从学校毕业到实习实践再过渡到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医学院将进一步精准对接地方医疗机构,深挖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