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各专业召开资助“两节课”宣讲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06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党和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得到更深入的宣传,提升资助政策的知晓率,9月11日至9月30日,我院各专业于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班会。

微信图片_20231101172335

  班会上,老师们多层次、全方位地介绍国家资助政策,讲解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等多种资助通道。做完基础的详细介绍后,老师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打消资助政策疑问点,方便同学们申请。此外还强调了资助政策的评定要求、申请条件、资助目的以及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警惕各种诈骗,保护好自己。

微信图片_20231101172345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认识,让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现有的资助政策、种类、评定程序等,也清楚地认识了学校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励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