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10

  凝心聚力求突破,挺膺担当铸新篇。11月9日,医学院党总支在9519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个坚持”和“六大战略”发展规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医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晓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10172257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医学院在思想政治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方面的发展和成绩。秦仰哲同志作学院纪检工作报告,回顾党风廉政建设和师风师德建设的成果。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一届医学院总支委委员,投票完毕后,由监票员、计票员现场清点票数,统计结果。经全体党员代表选举,李丽、赵志敏、葛斌、冯晓培、秦仰哲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医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全体大会,选举书记和委员,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丽担任党总支副书记,冯晓培担任组织委员,秦仰哲担任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葛斌担任统战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李丽指出,学院要紧扣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着力深化产教融合、院企融合,着力推进协同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她希望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长效育人机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医疗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