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征程路上永随党”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王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24

  2023年11月16日由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征程路上永随党”的党日活动在四号教学楼43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为观影活动,观看的视频由人民网发布的《足迹·2022》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所发布的《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这次会议通过观看《足迹·2022》回顾了2022年我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让党员同志们对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观看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使党员同志们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白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微信图片_20231124193224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深刻体会到中国工会要在新时代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必须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持做工会精神的拥护者,忠实践行者。

  通过这次会议,党员们进一步领悟了新征程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要时刻以先辈为楷模,立志做有担当,永奋进的时代好青年,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