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24

  职场扬帆,逐梦起航。11月17日,医学院在4103教室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正大天晴招聘经理和 2020 级药学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4193558

  招聘会上,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还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和发展空间,并有2020级药学实习生田晶晶同学分享自己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从自身实际向同学介绍了该企业的福利待遇与晋升途径,让参会同学有了更深切的体会。现场答疑解惑和有奖问答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自己内心的疑惑,在答疑解惑的过程中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并明晰自己的就业目标,纪念品的获得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会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咨询。

微信图片_20231124193605

  通过此次校园宣讲会,让学生了解到目前的就业形势,收获了一些面试技巧,同时,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内涵,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3112419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