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马甲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实操考核部分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李梦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05

  2023年12月3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于5201教室进行绿马甲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实操考核部分,本次实操考核由开封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杨雪瑶老师及医疗协会管理层成员担任考官。

微信图片_20231205163804

  在考核前,考生们便早早来到考场,利用现有的道具反复练习各项急救操作。

微信图片_20231205163810

  考核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医疗协会会长刘雪岩向大家介绍考试规则、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接着,他按照笔试名单将六名同学分为一组,依次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绷带及三角巾包扎法等这四项实操考核内容;最后由现场考官根据评分标准严格打分。在紧张的考核氛围中,同学们认真进行实践操作。在实操考核期间,各位考官不仅为考核的同学们评分,还为其指出不足,进行动作的纠正与指导,并亲身为其示范正确动作,同学们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231205163816

  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绿马甲应急救护员培训活动实操考核部分圆满结束,考生们有序离开考场。

微信图片_20231205163822

  “掌握急救知识,为了每一条神圣的生命。”本次考核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急救知识,提高其急救实操技能,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生命的脆弱与可贵,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救助活动,能够将急救知识学以致用,以挽救更多生命。我们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认真学习医疗急救知识,扎实医学实践操作能力基础,让更多的人能够重视急救知识的学习与应用。

微信图片_2023120516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