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新时代,健步新生活” 医学院健步走活动

新闻作者:郭家任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05

  为丰富医学院全体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鼓励广大师生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师生身体健康水平,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学习”的良好氛围,我院举办了“阔步新时代,健步新生活。”师生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于12月1日下午的16:30在学校东门的“长征步道”出发,医学院全体师生一路上热情高涨,个个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健步如飞,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沐浴在冬日暖阳之下,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迈步健行在一步一景的小道上,成为了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在活动中,李书记强调,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健身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今天倡导全民健步走,就是要国民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之理想,达到“强身、健心、快乐”之目的。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长寿;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体的强壮不在金钱在运动;健康是责任,锻炼是义务;家以和为贵,体以健为贵。通过健步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展现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