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很冷,医学院很暖|医学院开展“衣”心“衣”意,情暖寒冬资助送温暖活动

新闻作者:黄春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2

  气温骤降,寒冬来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资助政策,切实保证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使学生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校资助中心联合医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951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衣’心‘衣’意,情暖寒冬”的资助送温暖活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学生处资助中心牛晨、王燕,医学院资助专员黄春花等老师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2192738

  活动中,老师们将学院准备的暖心羽绒服送至学生手中,关切地询问大家在校生活情况,是否存在其他困难,叮嘱大家遇到困难一定要反映给辅导员或学院。同时李丽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习本领、努力奋斗,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31212192745

  受助学生表示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与鼓励,并表示今后会承载着这份温暖动力努力学习,不断前行,不负学院支持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