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7

  为更好促进学院2024届学生就业,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12月15日,医学院在951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医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17134431

  在座谈会开始前,学院对毕业生提前进行摸排,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就业需求、就业困惑等就业问题痛点、难点,定向针对解决。会上,学院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现状,从而使学生更加清晰自己的专业定位以及就业方向。通过对学生自我分析、简历制作技能强化、求职渠道能力提升,为毕业生提供“思想引领、专业导向、学术科研、临床技能、职业发展、就业指导”等“六大领航”服务,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主动就业。最后,学院为毕业生送上就业大礼包,助力学生更好就业。

  李丽书记指出,在全力帮助毕业生提升职业技能的同时,各位老师要积极转变毕业生的择业观念,引导毕业生树立健康的就业观,让面临求职难题的毕业生找到正确的发展方向。面对重点帮扶对象,各位老师要认真落实“一对一”帮扶责任制,实施就业能力指导,为困难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真正帮助重点群体毕业生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