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总结暨试卷命题、评阅专题会议

新闻作者:田丽露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学院试卷命题评阅管理工作,2023年12月14日下午18点至19点,医学院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总结暨试卷命题、评阅专题会议,医学院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各专业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17135629

  教务员李鑫磊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护理系临时负责人邝雨洁介绍了本学期考试课和考查课期末考试的基本情况,结合学校最新文件精神,她分别从考试命题、试卷审核保管、试卷评阅、试卷分析、成绩管理及考试材料归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刘彬总结并强调,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意见,积极整改落实。命题教师在命题过程中题目设置考量要注重培养科学人文精神、重视学生的个性差异。命题时把握好方向,方向是核心、平稳是关键。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不断进步,促进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