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促进就业|医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3

  为帮助学院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制定明确的就业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找准定位、明确需求,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12月13日,我院2022级护理学专升本在4107教室开展就业指导班会,辅导员老师黄春花、宋禹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222184737

  黄春花向同学们分析了国家就业政策、形势和学院往年就业情况,又从确认就业方向,灵活就业,自主创业,考研,考公,考编,企业求职,西部计划以及与专业更对口的医美,康养机构,诊所,社康医院等方面做出指导。接着向同学们发放《求职能力实训手册》,并讲解该书的学习和使用方法。又接着从毕业季和求职季压力管理和应对方面,向同学们提供缓解措施和应对策略,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提早行动,多尝试,把握招聘良机。

  会议最后,宋禹老师向同学们推荐招聘公众号,招聘网站,鼓励同学们主动,多平台获取求职信息,缩小“信息差”,与此同时,也要注意辨别信息真伪,谨防诈骗,要认真审视每一个招聘单位。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信息差”,均表示要做好打赢“求职战”的充分准备,把握机会,全力迎接就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