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破‘简’而出,成就梦想”简历制作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9

  为进一步指导帮助我院2024届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简历制作水平,通过简历制作进一步剖析自身的求职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求职观念的转变和求职能力的提升。12月19日,医学院开展“破‘简’而出,成就梦想”简历制作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往届校友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会校友不仅给学生们讲解简历制作“简洁明了、完整清晰、重点突出、关注招聘需求、突出自我评价、排版合适、适当包装”的原则以及简历对求职的重要性,而且也传授给毕业生许多求职小妙招。毕业班学生各显其能,用一份份精美的简历总结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专业教育、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丰富的大学经历,明确了自身的求职意向。简历作品琳琅满目,每一份简历构思新颖、简洁实用、富有热情和艺术性。

  本次简历设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同学提升个人职业能力,丰富求职材料,方便大家在职业发展方面“早起步,多积累”。同时加强了学生对自身的认识和总结,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养和求职能力,助力莘莘学子更清晰地把握好未来的规划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简历制作技能,而且锻炼自我表达、应变能力,提高了创新与实践能力,为自己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