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5

  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发展,稳步推进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医学院护理学系于12月14号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系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系临时负责人邝雨洁主持。

  会议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及升学情况,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形势和政策,围绕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等方面给毕业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孟老师结合以往就业考研成功的案例,鼓励毕业生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科学合理定位,积极行动,主动关注就业招聘信息;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校招的资源,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能力,尽早迈出求职第一步。

  学院的每位教师表示认真结合各专业实际提前规划,提高站位稳就业,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竭尽全力做好高质量就业工作,并将进一步明确导向抓就业,做好考研或就业生涯规划,提升岗位胜任力和对社会的适应能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