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技能,展风采——医学院举办求职技能大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21

  为切实提高学生职业岗位技能水平,加强学生临床基础,激发学生学习热情,12月21日,医学院在2106教室举办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竞赛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学等专业的相关技能,采用多种形式考核,旨在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同时,促进其全面发展。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娴熟,展现了良好的医学素养和扎实的技能功底。经过激烈的大赛比拼和评委们严格考核打分,大赛评选出了40名获奖选手。其中王黎黎和单雪怡以熟练、精确的操作技能、良好的风貌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大赛的最后,评委老师对本届大赛进行点评。首先对积极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们表示赞赏,认为同学们的在技能操作方面的表现优秀,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表现在对临床病例的分析能力略显不够。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医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

  本次活动有效地检验了学生的临床理论水平与实操能力,促进了学院培养学生的高质量发展。希望能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专业课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专业知识,强化学生职业意识,为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252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