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召开护理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茶话会

新闻作者:邝雨洁 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26

  随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结束,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生应对考研,总结经验,积累资料,医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召开“考研经验交流茶话会”,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任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邝雨洁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26172654

  会上,首先由考研学子逐一进行经验交流,学生从前期准备、考前心态调整、考场做题技巧、考试题型及分布等方面分享了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并针对个人所报考院校的考研真题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和错题进行复盘,全面地剖析了初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随后刘彬院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亲切地做出了回答,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前期院校选择、复习计划等方面做出的计划,并根据学生所提供的考研真题分析了今年考研形式的变化。最后赵志敏副院长强调医学院将全力支持考研学子复试,实验室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实践的需求,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复试前的时间去充分的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为接下来的复试做出充足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31226172648

  本次茶话会为学生提供了获取考研信息的渠道,激发25届考研学子的信心。与会教师都非常认真地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认真做了笔记,以便为后面专业课程积累素材并为学生提供更精准地指导。接下来医学院将更多地从面试指导、心理辅导、面试行为礼仪等方面全方位帮助学生应对复试,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22617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