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一行赴金明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新闻作者:孟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04

  1月3日,医学院刘彬院长一行6人前往金明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学生专业实习、课程实践、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旨在加强校院合作,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在此次交流中,金明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规模、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建设。他们详细介绍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设施、服务范围和特色项目,并分享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疗卫生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发展规划。

  随后,医学院一行人参观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项设施和服务项目,深入了解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疗保健、健康管理、慢性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参观过程中,大家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医疗技术、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交流探讨环节中,医学院一行人就学生专业实习、课程实践、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等问题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助力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交流不仅深化了医学院与金明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合作关系,也为医学院的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希望此次交流能够成为医学院与金明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也期待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