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护理学系举行“三新”教师试讲活动

新闻作者:邝雨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05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引导新教师更快更好的站稳讲台,1月5日,医学院护理学系在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举办“三新”教师试讲活动,院长刘彬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图片1

  本次共2位任课教师进行了试讲,试讲内容包括《医学微生物学与寄生虫学》、《护理研究》等课程相关章节。参与试讲的老师们准备充分,教态自然,表达清晰流畅,展现了新教师的专业素养。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刘彬、皇甫超申、陈传波、赵志敏等评委分别就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讲授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既肯定优点,又对新教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图片2

  本次活动不仅是新教师化理论为实践的一次考验,也是新老教师交流切磋的良好契机,教师们表示会牢记各位指导老师的建议,认真反思日常教学,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