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护理学(专升本)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宋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09

  为进一步抓好学生实习环节的教育管理,使学生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保证学生在各医院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医学院于1月9日在4106、4107教室分别组织召开2022级护理学(专升本)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实习负责老师冯一瑾、秦仰哲,辅导员黄春花、宋禹及全体2022级护理学(专升本)学生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109213731

  会上冯一瑾介绍了实习医院的基本情况,阐明了实习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护理学(专升本)专业的实习目标、实习内容、实习纪律等方面的内容,她强调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生手册要求,必须遵守实习医院和学院学生管理、实习管理等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带教老师的安排,严格规范护理技能操作,注意职业安全。秦仰哲从实习大纲、实习期间要求、组长要求、学习要求、角色转变要求等五个方面来阐述了什么是护理学毕业实习,阐明了进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巩固专业知识、培养实践能力,按时完成毕业前的每一项学业任务,圆满地完成实习工作。随后与会老师对学生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240109213742

  最后辅导员老师强调,实习是重要环节,实习期间及时与带教老师、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确保实习取得预期效果。希望同学们要认真把握机会,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加强创新实践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的培养。

  通过召开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学生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进一步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对实习做出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