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8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4年1月17日在951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18121259

  首先,支部书记李丽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发展对象田丽露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着该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其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介绍。最后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大会同意接收田丽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李丽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对田丽露同志顺利转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这是对她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她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她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品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专业素养,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118121307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让支部力量不断扩大,而且也不断督促党员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切实做好入党承诺上的内容。借此大会重温入党历程,重新审视了自己,反思差距,重温了党的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发扬好的作风,改进自身不足,做到组织和思想都入党,用实际行动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401181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