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3年考核述职会议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总结凝练工作特色,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2024年1月17日,医学院于9519会议室开展2023年考核述职会议。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18121805

  与会教师立足工作岗位,围绕“德、能、勤、绩、廉”,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任课教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课程思政、学生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对下一年度工作设想和目标进行了展望。辅导员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创新工作、所负责的专项任务以及参与学校、学院重要工作、重大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扎实的成绩。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分析,积极谋划下一年的计划与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40118121811

  听取述职后,党总支书记侯军伟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激历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主动担当作为,共同营造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氛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认真工作,互相学习,努力构建新的工作气象,扎实推进学院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401181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