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春季教师课程达标演练活动

新闻作者:李鑫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2-29

  为落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上课达标考核办法》相关精神,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2月28日上午,医学院在行政楼9418会议室进行了2024年春季课程达标演练。本次演练由医学院副院长赵志敏主持,侯军伟书记、刘彬院长、陈传波教授作为演练点评专家出席,课程达标教师孟萌及各系相关教师参加。

图片1

  本次课程达标演练按照学校课程达标流程进行,达标的课程为《护理研究》。演练中,孟萌先进行了课程综述,后随机抽取进行讲课考核。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孟萌在演练过程中表达清晰、层次分明、逻辑严密,按时间要求完整展示了达标要求的各项内容,展现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特色。专家评委们肯定了孟萌认真准备的态度和详实的教学资料,并从教材、课时分配表、教案、课件、课改思路、授课语速、授课案例选择、授课重点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并给出了改善的建议。

图片2

  孟萌教师表示,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增强了通过达标考核的信心,也坚定了不止于此、不断进取的决心。至此,医学院本次课程达标考核演练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