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3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子做好复试准备,顺利考取研究生,医学院在9516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专家教授、基层干部、毕业班辅导员、教务员和实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03193228

  会上,各专业毕业班辅导员从总分、单科分数、报考院校、专业排名等方面分析了所带学生考研初试分数的摸底情况,并就考研复试准备过程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刘彬院长指出,今年我院的考研工作虽然面临医药护类院校招生计划数缩减、学院本科专业减少等双重压力,大家依然要充满自信地开展好考研复试工作,关注好考研复试的关键性环节和节点,强化技能实操锻炼,做好调剂指导。侯军伟书记指出,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考研工作,要了解清楚政策、把握好节点,尽可能参与到学生考研复试与调剂全过程,多多给予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理上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40303193220

  此次会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接下来,学院将围绕数据分析、专题讲座、经验分享、调剂指导、现场模拟等环节,切实开展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