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8

  3月7日,医学院党总支在9516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医学院党支书记侯军伟、医学院党总支支委、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主持。

  李丽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既要“塑形”,更要“铸魂”,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

a3f620e81d5aa4fd423251ba45e6cb1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案等方面汇报了教工党支部2023年度支部工作以及2024年度工作规划等内容。各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支部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以及2024年度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汇报。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对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分析,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要坚持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学习,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学;各支部党建要联动起来,互融互促,取得1+1>2的效果,同时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与自身业务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