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举办线上复试经验分享

新闻作者:吴金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复试全过程,做好复试前、复试中和复试后的充分准备,3月7日,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举办线上复试经验分享,2021级临床医学(专升本)100余名学生在线参加,辅导员吴金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07211912

  会议邀请来自5所学校、6个专业的7名2020级上岸的优秀学子参加。李慧嫚告诉大家要关注复试通知,详细介绍了复试安排、复试内容,复试要求;陈雪分享了英文文献准备方法,专业课复试重点,着装要求;丁鹏霖介绍了面试神态举止注意事项,病例分析准备方向,技能操作要点;国浩然分享调剂经验,技能操作准备方向;席俊峰分享专业课学习资源,考题难易程度,及回答思路;孙培元介绍复试前准备,复试流程,导师分配机制;褚凯分享每个时间节点的复试安排,复试操作项目,英语面试形式,以及自备物品。最后,7名同学现场答疑释惑。

微信图片_20240307211850

  本次经验交流,使学生们线上感受到复试全景,达到预期效果。任家欣说:“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脑海中复试轮廓越来越清晰,信心更坚定,心中更踏实。”

微信图片_202403072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