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工作总结及部署会

新闻作者:李鑫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3

  为帮助专业教师持续提升教学能力,保障学院教育教学质量,3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春季教师上课达标考核工作总结及部署会,本次会议由赵志敏主持,刘彬院长、皇甫超申教授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314102341

  会上,本次达标教师孟萌就材料准备、课程综述、抽课现讲等环节的经验进行分享。之后,赵志敏围绕达标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针对各个环节提出改进建议。刘彬对我院教师接下来的上课达标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并指出,专业骨干课程要优先达标,要稳扎稳打,相互取经,把功夫下在平时。最后,各位教师结合承担课程和自身实际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研讨。

  本次上课达标考核工作总结及部署会,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保障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