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李鑫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3

  为加强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解决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3月11日下午,医学院在综合楼9418会议室召开毕业论文指导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医学院院长刘彬、副院长赵志敏及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敏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4102744

  会上,赵志敏就2023届毕业论文抽检中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全体指导教师督促2024届全体毕业生严肃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撰写,按时完成论文中期检查资料、论文初稿的准备;随后,各指导教师汇报了各组毕业论文指导的进度、论文完成的质量及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体指导教师主要围绕学生论文撰写质量、指导进度情况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研讨。

  最后,刘彬对本次检查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展开部署,强调各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的相关管理规定,加强指导与监督,严把质量关,确保论文进度和质量都达到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