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前往河南福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新闻作者:冯晓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8

  为更好助力毕业生就业,了解市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8日,医学院相关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河南福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微信图片_20240318213544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工作内容、晋升流程、薪资待遇等情况;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学院药学专业毕业生情况以及学生的求职意向。双方就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走访过程中,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以自身的实际经历解答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针对毕业生关心的热点、痛点就业问题耐心解答,不仅使毕业生了解了企业的实际运作,也更加明晰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最后,有就业意向的学生现场提交了简历,经筛选后,进行了面试。

微信图片_20240318213534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高质量发展。